密訪財團 柯文哲稱企業難經營:5000個員工失業還得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時被媒體踢爆,私下密會多位企業大老闆,被外界解讀是為2020參選鋪路。柯文哲說,每個老闆要養5000個員工,單單每個月薪水是2.5億,「一個企業垮掉5000個員工失業還得了,有時候變成企業有要幫忙,不是說偏袒財團」,服務市民不管是高官還是小老百姓都要去處理。

柯文哲表示,拜會里民跟拜會企業其實同樣道理,小老百姓有小老百姓需求,企業也有經營上需要台北市政府幫忙的地方,目前幾乎每個六日在市府11樓都有座談會,也許有時候來的是公民團體有時候是企業大老闆,「所以我們是要服務每個等級,不是說只有服務小老百姓。」

「我跟你講,我去企業拜訪,每個老闆要養5000個員工,單單每個月薪水是2.5億。」柯文哲說,或後來發現現在老闆不好當,且如果一個企業垮掉5000個員工失業還得了,有時候變成企業有要幫忙,「所以老實講,有時候幫忙大企業不是說偏袒財團,而是一個企業垮掉5000個企業,不只台北市政府,對台灣來講,哇,這是麻煩。」
 

▲▼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柯文哲。(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