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辛尤里控MC姊公然侮辱「勾男人」 法官判拘役60天

▲▼▲辛尤里在女性友人陪同下出庭,雖然裝扮沒有先前火辣,但仍掩蓋不住F奶好身材。(圖/記者楊佩琪攝)

▲網紅「MC姊」槓上F奶辛尤里,法院判決(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F奶網紅辛尤里不滿另一女網友「MC姊」陳姓女子長期對她在網路上謾罵,提告妨害名譽、妨害秘密、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台北地方法院16日宣判,陳女被依公然侮辱3罪,各判拘役25日,合併應執行6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開庭前一天,MC姊傳訊息給媒體,表示要加碼給法官,強調辛尤里如何誘導網友留言,但宣判時間到,並未見到MC姊出現。日前開庭,一度還爆發法庭外,與辛尤里的女性友人拉扯,MC姊強調,對方放話,要不是有媒體在,就會打她等語,氣得MC姊忍不住在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是,怒飆對方「我覺得太X子了吧!」

當時法庭內也相當火爆,原本認罪的MC姊,又不認罪「為什麼只有我一個被起訴?」還怒摔卷宗,席間不時插話、發出聲音干擾秩序,對網路PO文部分,她強調「非公開的怎麼算公然(侮辱)?」又罵法官、檢察官、辛尤里等人「法律給你們玩就好!」即便法官制止情緒性發言,MC姊還是暴怒,最後一句「人破就是破」惹怒法官,告誡MC姊,犯後態度將是量刑的參考。

MC姊被控於2017年11月30日,在辛尤里的臉書粉專中貼文,PO出辛尤里整形前的照片,又在「爆料公社」中直指辛尤里愛跑夜店「跟喝醉酒的男人在夜店喇舌..小孩長大若知道媽媽如此下賤怎麼辦。」因此挨告,並被依妨害名譽、違反《個資法》等罪起訴,2人因此展開法庭版「網紅生死鬥」。

2018年11月,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原本都不願認罪的MC姊,出人意料地認罪,並願意公開道歉,只是被求償的100萬元太高,表示沒有工作的她希望賠償金能降到幾萬元。只是這樣的道歉,辛尤里並未接受,其委任律師表示,MC姊先前就道歉過,但之後仍持續謾罵,又盜取整形照片一事,至今還不肯承認,因此和解破局。

台北地方法院2月26日繼續開庭,傳喚辛尤里及MC姊,辛尤里當日因身體不適請假,但MC姊卻「放鳥」法官,法官當庭動怒,隔日發出拘票,3月5日MC姊被拘提到案,最後靠父親帶1萬元交保才能回家。

【更多新聞】

無照針灸「針」到氣胸 百強傑出整復師判刑又判賠11萬

辣椒水強押董娘遊車河喬債 「身手俐落」檢聲押揪幕後藏鏡人

日本料理董娘替人喬4億債務遭押 起底疑曾涉「金絲貓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