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考慮參選2020總統 柯文哲:參選是國民權利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6日上午出席印太論壇被問到是否考慮選總統時,脫口「這幾天將做決定」,引發外界聯想,也讓態勢渾沌的2020總統大選再添變。談到郭台銘鬆口擬參選總統,同樣也是總統熱門人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參選是每個國民的權利,至於會不會是威脅?他則不願多談,「這跟我什麼關係?」

對於郭台銘不否認參選總統,柯文哲16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這個都有標準答案,「參選是每個國民的權利,然後最後國民透民主程序決定」;至於郭台銘若參選,會不會是威脅?柯說,「這跟我什麼關係?」,強調自己仍然是「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

媒體也追問,是否認識郭台銘?柯文哲表示,自己不認識他,「我見過他本人的時候,他是病人的家屬。」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