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下半年再招募300人! 各項職缺全曝光「起薪最高45K」

▲▼星宇航空。(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釋出下半年300個職缺,歡迎大學畢業或剛退伍的社會新鮮人踴躍報名。(圖/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16日宣布釋出2019下半年300個職缺,起薪依工作內容及求職者個人經歷,平均為NT$35,000至NT$45,000,履歷篩選及面試預計於5月初展開。目前員工人數已超過460人,5月初將突破500人,預計明年可有約1,000名同仁一起迎接首航。

星宇航空這次開出的地勤職缺中,包含客服中心、機場運務及航勤作業員等第一線單位,也首次大批釋出超過100個人力需求。星宇航空客服中心的建置參考其他產業精髓,汲取優點,希望建立起新的航空客服工作型態,讓每位同仁能在人性化的制度及系統下事半功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下半年職缺。(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下半年職缺一覽。(圖/星宇航空提供)

機場運務單位則包含航廈內及機坪作業,可面對面與旅客互動、接觸飛機,星宇航空期盼能延攬富熱情的人才,共同迎接活潑多變的機場工作,為全球旅客帶來最便捷的服務。

不同於以往多需求具相關背景及經驗,這次因應各項前期作業及軟硬體設備皆陸續到位,星宇航空超過半數職缺歡迎大學畢業或剛退伍的社會新鮮人踴躍報名,隨著公司逐步成長中,未來將擁有更寬廣的職涯發展機會。

▲星宇航空招募。(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宣布招募300人,平均起薪約3萬5千元至4萬5千元。(圖/星宇航空提供)

這次招募的各項職務,起薪依工作內容及求職者個人經歷,平均為NT$35,000至NT$45,000,履歷篩選及面試預計於5月初展開。星宇航空表示,目前員工人數已超過460人,5月初將突破500人,預計明年將可有約1,000名同仁一起迎接首航。

星宇航空官網可查詢所有職缺詳情,並至104人力銀行網站(104.com.tw)投遞履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