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雞腿便當!女店員遞紙碗...男想歪「1個動作」糗翻 他拿完餐秒奔逃

▲自助餐。(圖/記者張一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之前到便當店買便當,結帳時他見店員遞上一個紙碗,還以為是「零錢專用碗」,在讚嘆高級的同時,他順手將75塊錢放入碗中,此時對方突然臉色一沉,表示這是給他裝湯的碗,而他瞬間像被五雷轟頂,糗到拿完便當飛速閃人。

網友在PTT寫道,那天他點了一個75元的雞腿便當,準備付錢時,女店員在檯子上放了一個紙碗,當下他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心想「天哪,現在便當店也這麼高級了嗎?這是為了避免跟客人在付錢找零時,碰觸到手而準備的錢盤嗎?還用這種便當店特有的紙碗,真有特色!」於是便把零錢放進紙碗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找錢,付錢,50元,硬幣,銅板。(圖/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這時,店員臉色忽然一沉,冷冷地說「這個是給你裝那邊的湯的。」而網友瞬間被澆醒,「啊啊啊啊啊我剛剛做了什麼!店員會不會覺得我把她當乞丐在調侃她啊,我不是故意的啊,對不起我錯了」,最後他拎起便當,道謝完立刻逃走;唯一慶幸的是,那時並非尖峰時段,只有他一個客人。

鄉民看完都被戳笑,直說「客官請打賞」、「所以你後來有裝湯嗎?感覺髒髒的XD」、「沒見過許願池膩」、「曾經看牙時把漱口杯的水喝光,牙醫說那不是用來喝的」、「有前途」、「下一位客人,咦...今天湯比較好喝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