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役10年才退伍!他聊當兵幹大事「學長見這幕簽下去」 高雄人最後笑了

▲▼剪頭髮,理髮,當兵,國軍,剃頭,短髮。(示意圖/pixabay)

▲當兵入伍都得剃頭。(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聊天時,一講到當兵話題總是無法停下來。高雄一名網友聽到一名義務役老伯狂講軍中「幹大事」的回憶,讓一旁的黃衣老伯忍不住摀起耳朵。其他人看到內容直呼也太扯,「老人唬爛起來有種特別的喜感」。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說,吃飯時,對面桌的酒醉白衣老伯,「從我踏入麵館那一刻就開始講軍中故事,一開始聽都還好,聽到後面越聽越想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原白衣伯說的話,「當初拎北當兵的時候,算是全營區裡面最有勢力的,不管你是什麼連長、營長、長官、學長,拎北都沒看在眼裡,誰只要惹到我,我就當面喬下去了!」

▼男人退伍後最愛聊當兵話題。(圖/示意照/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

陸軍、募兵、國軍。(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

白衣伯繼續說,「你別真的看拎北沒有餒!拎北當初在裡面大家都知道我七桃哪裡的,拎北竹聯幫餒!18歲進去當兵,就是因為我太有膽識常常進明德班,28歲才退伍。」

白衣伯回憶,「我跟你講啦,當初拎北堵一個學長放假,拎北找了3000多個兄弟在軍中外面堵他,那個學長嚇到縮回營區簽志願役餒!看有多怕我就好。還有當初我們那個司令部少將站直直給拎北搧巴掌,動都不敢動,拎北還叫他跑操場100圈!」

原PO笑說,吃了40多分鐘的飯,黃衣伯始終沒別的話講,從頭「喔」到尾還摀起耳朵。有人表示,「前面唬爛我可以相信,最後一句跑100圈就太給掰」;原PO回「我是聽到學長嚇到躲回營區簽志願役,整個笑出來」。

▼您懷念當兵嗎?(圖/示意照/嘉義縣政府提供)

▲▼  當兵是人生一個重要的階段  。(圖/記者翁聖勳攝)

有人好奇,老伯有3000名手下,怎流落到今天?原PO回「他有提到,說他如今想當個好人。」原PO回應網友問題指出,白衣伯還說當年在金門站衛兵,打死過對岸的水鬼共匪,還獲頒發獎章,「他後面說著說著突然開始唱軍歌,還表演刺槍術勒。」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 「喝酒之前,我是台灣的;喝酒之後,台灣是我的」、「叫少將跑100圈,你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剩下嘴了」、「到底喝多少啊…唬爛到我懷疑人生」、「黃衣阿伯看起來就不想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