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喊約束網軍 蔡英文批:不能把支持者貼標拿錢辦事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3日表示,希望民進黨初選能是一場「君子之爭」,請總統蔡英文的網軍不要再攻擊抹黑,因為「這對未來團結沒有助益!」蔡英文16日受訪時重申批評,不能把支持者都貼標籤是拿錢辦事的網軍。

關於賴清德要蔡英文約束、停止網軍抹黑攻擊,蔡英文14日出席「『福爾摩沙七號衛星』啟運活動」時表示,網路上很多網友是支持者,並非拿錢辦事的網軍,沒必要給他們貼上這個標籤。她補充,希望賴清德能夠上網去看看,因為「攻擊我的人,多於批評他的人」,且仔細看一下這些人,「賴院長對他們都有一定程度上的熟悉」,或許賴清德也可以請這些網友節制一下。

蔡英文16日受訪時再被問到賴清德網軍說,她重申,「網路上很多支持者,但不能把支持者貼標籤說他們是拿錢辦事的網軍,網路上的支持者有些是攻擊,但也有一些是意見,當事人也可以多參考」。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徐斌慎攝)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