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籃球男孩「抱成一團」打氣 暖心瞬間老爸嘆:值得大人學習

▲▼4名5歲男孩抱在一起互相打氣。(圖/翻攝自推特/@gurpreetdhillon)

▲4名年幼的男孩抱在一起互相打氣。(圖/翻攝自推特/@gurpreetdhill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布蘭普頓(Brampton)一群5歲男孩的純真友誼為人們上了一堂課,他們在籃球訓練過程中,不分你我的擁抱彼此,互相給予鼓勵,讓見到這個場景的成年人都忍不住讚嘆。這支短片由其中一位孩子的父親市議員辛迪龍(Gurpreet Singh Dhillon)上傳到社群網路,獲得了2萬個喜歡和400多則轉發,運動頻道ESPN也推文分享了這段溫暖時刻。

根據加拿大廣播電台報導,短片中的4名小男孩在練習期間被教練要求聚在一塊互相鼓勵。結果他們伸長雙手,擁抱身邊的隊友,互相說笑,教練從另一頭回來時,正好見到了這溫馨的一幕。

其中一位男孩的父親辛迪龍當時與妻子在看台上,「我猜他覺得在比賽開始前,必須藉由擁抱凝聚團隊,所以我拿出手機捕捉下這一幕。」

辛迪龍沒有預料到這段影片會引起轟動,這一幕純真的場景觸動了許多人的心,「有時候身為成年人,我們總會將自己區分不同的群體、可能會批判他人,我們能向孩子學習的事還有很多。」,他期許能夠讓孩子們保持這份天真,並打算過幾年再讓兒子知道網路上所發生的事。

▼教練回來發現男孩們抱在一起。(圖/翻攝自推特/@gurpreetdhillon)

▲▼4名5歲男孩抱在一起互相打氣。(圖/翻攝自推特/@gurpreetdhill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