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川跨界聯名直攻媽媽界 時尚媽林利霏一秒被療癒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造型師李明川創立花藝事業半年不到,不但已經是藝人模特兒的最愛,更成為各大品牌指定合作對象,這次與老字號糕餅品牌推出母親節限定花禮,預計將會掀起一股「打卡潮」。

▲李明川與林利霏。(圖/伊林提供)

▲李明川與林利霏。(圖/伊林提供)

李明川昨(15日)發布兩款母親節的花藝設計,還來一場糕餅與花藝的教學示範,當場被李明川手藝療癒的時尚媽咪林利霏不顧穿著美美造型也一起加入。從情人節跟飯店業者合作,再到母親節跟糕餅品牌聯名,李明川表示,未來還有氣泡水、面膜跟護手霜的聯名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母親節,李明川曾送媽媽醫美療程,也送過媽媽出國旅行,他表示今年除了要送紅包,當然也會送上自己設計的花禮,「其實我媽有少女心,看到漂亮的東西是會轉圈圈的那種,所以送錢給她花,讓她把自己變成一朵花是最棒的禮物!」

另外,理性派的林利霏通常都送媽媽比較實用的禮物,像是手機或是包包,她笑說,目前最特別的禮物應該就是生了個外孫女給她吧。但當被問到她自己收過什麼母親節禮物?林利霏故作生氣地說:「那個誰可以幫我打電話給我老公嗎?」據悉她最想收到的母親節大禮就是可以單獨跟閨蜜出國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