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轎車遭「2卡車夾心輾壓」粉碎 司機只剩一隻手露在外面

小轎車遭「2卡車夾心輾壓」破碎 司機只剩一隻手露在外面。(圖/翻攝自YouTube/BSW TOPSTORIES)

▲巴西發生3車追撞的恐怖車禍,司機被卡在車身扭曲變形的車裡。(圖/翻攝自YouTube/BSW TOPSTORI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35歲司機日前行駛公路時遇上恐怖車禍,開著小轎車的他,慘遭追撞的2台卡車卡在正中間,車身嚴重壓扁變形幾乎全毀,他整個人則卡在殘破的車殼裡,救援人員從車窗望去只能看到一隻手,令人擔心可能已經遭遇不測。

35歲男卡多佐(Davi Cardoso)11日下班後,在距離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以北437公里的美景市(Belo Horizonte)開車回家,行駛上公路時正好遇到交通尖峰時刻,沒想到後方白色卡車突然暴衝衝進前方紅色卡車,導致他的車被卡在2台卡車中間。

從現場影片可看到,3台車撞成一團的恐怖畫面,尤其是卡多佐的轎車被撞得最慘,扭曲變形的車身完全卡在2台卡車的車輪底下,只剩下約30公分的縫隙,當大家都以為卡拉佐凶多吉少時,有目擊者意外發現他可能還活著。當大家幫忙移開擋風玻璃後,卡拉佐雖然只剩一隻手露在外面,但他微微揮手,讓人知道他還保有意識。

警方表示,當時紅色卡車前方車輛在沒有警示的情況下突然變換車道,導致紅色卡車緊急剎車,卡拉佐後方的白色車輛可能剎車不及,才會持續往前衝,整台車輾壓上卡拉佐再撞上紅色卡車,「沒有人認為,在這樣的情況下卡拉佐還能活著,但他當時發出微弱的聲音,乞求大家『救我出去』。」

救援小組派出起重機將壓在小轎車上的卡車拉起移走,並使用充氣裝置作為支撐,確保進行搶救時受害人能夠有足夠的空間脫困,最後花了3小時才終於救出卡多佐,事發當時因為他剛好跌到全車唯一沒受到毀損的汽車座位下方,且汽油並沒有從受損車輛中外漏出來才能保住性命,送醫後雖然身受骨盆骨折、腿骨折等重傷,但沒有性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