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壓力大「找刺激」 變態男躲公廁對女狂噴辣椒水

離婚壓力大「找刺激」 變態男躲公廁對女狂噴辣椒水。(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男子作案過程全被監視紀錄器拍下。(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安徽宿州一名女子在公廁上廁所時,遭變態男從門縫下伸手近來噴灑辣椒水,報案之後才發現,有多名女子也和她遭遇過一樣的事。警方循線逮捕到30歲李姓男子,對方辯稱離婚後「想找刺激」才會多次犯案。

王姓受害女子表示,上月某天中午她到城隍廟二樓的公廁上廁所,進行到一半時,突然有人從門縫裡噴進一陣不明液體,聞起來非常刺鼻連眼睛也感覺很辣,她大喊一聲「是誰?」但推開門時對方早已逃跑,便趕緊打電話報警,結果得知該處近日發生過2起一模一樣的事件。

警方接獲報案後到現場勘查,由於現場沒有遺留下作案痕跡,附近也沒有監視紀錄器,一度讓案情陷入膠著,研判嫌犯很有可能再度犯案,便在二樓公廁附近加裝攝影機,3天後果然拍到一名全身穿著黑衣的男子進入女廁犯案。

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截圖,本月5日順利逮捕到30歲李男,居住在宿州市埇橋區的他受審後坦承,因為離婚壓力大,想要尋求一種心理上的刺激,進女廁後看見哪間有人,就會蹲下往裡面噴辣椒水,有時候手還會往裡面亂摸,或是撿樹枝亂捅,且犯案次數已高達10幾20次,目前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拘留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