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浪貓坐門口喵喵叫「求包養」! 收編店家:現在變包裹管理員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某小區的菜鳥驛站裡有隻貓咪「大王」,不僅是副店長,還身兼包裹管理員。收編店家笑說,過去的牠是隻浪貓,某天卻坐在店門口不斷「喵喵叫」求包養,沒想到收編後才發現,原來真有一番本領,除了會顧店之外,還會主動趨趕其他想要靠近包裹的小動物。

▲浪貓坐門口喵喵叫「求包養」! 收編店家:現在變包裹管理員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王是隻懂事又乖巧的貓咪。(圖/翻攝自南京頭條微博,下同)

大王現在已成為小有名氣的網紅貓,甚至還有許多客人會慕名而來。李店長提到,「這隻貓咪是去年12月的某天晚上,我太太在店門口前發現的,那天牠不斷喵喵叫,似乎在拜託收留牠。」聽見大王楚楚可憐的叫聲,加上瘦小的身軀,感覺已餓了好幾天,李太太便趕緊走過去將牠抱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貓坐門口喵喵叫「求包養」! 收編店家:現在變包裹管理員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總是幫忙看管包裹的大王,受到附近鄰居的喜愛。

李店長說,有次隨口喊了一句「咪咪過來」,沒想到大王真的聽話地走進店裡,從那時候開始就一直待著,彷彿已認定這裡就是牠的家了。他也提到,大王平時挺乖的,也不會亂翻快遞包裹,甚至看到一些貓貓狗狗想要靠近時,就會起身驅趕,久而久之,「看管包裹」便成為牠的專屬工作了。

▲浪貓坐門口喵喵叫「求包養」! 收編店家:現在變包裹管理員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喵:誰都不許靠近包裹!!

這段日子,原本十分瘦小的大王已變成一隻圓滾滾的貓咪。李店長也提到,「我們家本身就喜歡養喜動物,家裡已經有10幾隻貓了,唯獨這隻貓在店裡,平時附近的小朋友和鄰居都會來找牠玩或是合照,十分受歡迎。」

►點此看影片

關鍵字: 浪貓包養快遞包裹店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