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神造句「媽媽像XX一樣暴力」老師一看笑噴 釣出網友神解:他最可憐

▲▼        神造句老師一看笑噴 釣出網友神解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小孩的逗趣造句,讓許多網友會心一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照樣造句是國小作業常見的題目,但如此有創意又讓人會心一笑的答案,你見過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小孩的照樣造句上寫著「媽媽很會打人,像摔角一樣的暴力...」童顏童語不禁讓原PO笑說:「老師擔心您的安危」。

從畫面中可見,看似平常的照樣造句,卻被小孩寫了「媽媽很會打人,像摔角一樣的暴力,就是媽媽的特色」,乍看之下雖然奇怪,但卻也讓人挑不出毛病,看了也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對此,原PO也表示,「孩子,千萬不要惹毛媽媽啊~~!」之後還貼心補上一句「老師擔心您的安危」。

貼文一出,也立即引發大批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小孩看得到隔天太陽嗎?」、「媽媽站在背後暖身了」、「這造句太有畫面了喔!」、「被打的主角是爸爸吧!」、「先幫爸爸默哀」。

【更多新聞】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廚房神器」戴頭上趴趴走!路人一看傻眼 網狂抓亮點:打開看有沒有飯

1501張性愛照險曝光! 渣男「我要分享給朋友」:讓妳爸知道真面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