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身分露餡了!吉娃娃熟睡意外拉出「姥姥長舌」 970人驚呆看傻眼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1987年的電影《倩女幽魂》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經典,尤其電影裡樹精姥姥那條具有生命力的舌頭,當年不知道嚇壞了多少小朋友。飼主絮婷這天看到愛犬熟睡時,舌頭不小心晾在外面,結果調皮的主人將牠舌頭輕輕一拉,沒想到意外拉出一條「姥姥長舌」!(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絮婷14日在臉書寵物粉專「有點毛毛的」PO出一段影片並打趣地說,「我真的好壞哦~~趁牠熟睡下手。」畫面中,一隻吉娃娃疲累的倒在床上,眼睛微微地睜開,嘴裡的「粉紅小海苔」露了一小截在外面,讓一旁的馬麻突然有了個調皮的想法。

吉娃娃熟睡意外拉出「姥姥長舌」!(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絮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舌頭是怎麼回事阿!(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絮婷提供)

吉娃娃熟睡意外拉出「姥姥長舌」!(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絮婷提供)

▲吉娃娃驚醒後一臉慌張,彷彿是怕什麼事情被發現一樣。(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絮婷提供)

過程中可以看到,飼主小心翼翼地將愛犬嘴裡的舌頭拉出,想說狗狗感受到有人在拉,應該會驚醒;沒想到拉著拉著,舌頭居然可以拉出超長一條,就彷彿電影裡樹精姥姥那條舌頭。接著馬麻仔細查看愛犬的舌頭有沒有健康,然後又再拉了一次,最後吉娃娃終於醒了。

這段影片貼出後不到一日就有970名網友按讚、分享,上百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牠心裡一定覺得遇到屁孩」、「真的睡超熟的」、「哈哈哈很煩欸」、「怎會睡那麼熟,我家的狗兒沒辦法這樣耶」、「睡醒舌頭都變餅乾了」、「這條舌頭可以報名金氏世界紀錄嗎」、「越看越覺恐怖XDD」、「所有飼主都會做的事哈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絮婷姥姥舌有點毛毛的吉娃娃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