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接送太座!人夫1hr設6鬧鐘…每10分「載老婆下班」狂響 萬人笑瘋:哩災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夫都知道,招惹老婆大人等於是不要命的行為,所以平常就得好好安太座。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為了載老婆下班,從5點開始一路設了6個鬧鐘,每10分鐘就要提醒自己「記得載老婆下班」。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笑噴,「你老婆很容易被你遺忘嗎」、「忘記就災細啊」。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設鬧鐘,提醒自己要載老婆下班。(圖/(左)pixabay、(右)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貼文中表示「有人跟我一樣很害怕忘記載老婆下班嗎?」他也附上手機訂鬧鐘的螢幕截圖,只見原PO從下午5點開始、每10分鐘設一個鬧鐘,一路弄到下午5點50分,共訂了6個鬧鐘。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原PO到底有多容易忘記老婆啊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再來,仔細看看照片,會發現亮點就在文字備註,分別為「載老婆下班」、「記得載老婆下班」、「千萬記得載老婆下班」、「千萬一定要記得載老婆下班」、「千萬不能忘記去載老婆下班」、「再不出發去載老婆下班肯定晚七天到家」。

原PO還在文中標註「#老婆只有一個」、「#貼心到嫑嫑的」。貼文引發許多共鳴,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笑呼,「有沒有這麼健忘」、「到底是有幾個老婆要載喇」、「看完覺得你老婆要提早幫你準備走失背心」、「你老婆很容易被你遺忘嗎」、「感覺好像有忘記過」、「看到最後一個鬧鐘好好笑」、「等你出門老婆已經被人家載回來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