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次酒駕! 屏東男剛出獄又被逮 嗆警「専抓老百姓」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郭姓男子日前酒後再被警方查獲,竟指責警方不做正事、只會抓他這種老百姓,警方回應酒駕宛如殺手,威脅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抓酒駕就是正事,再查詢他的前科資料,發現他竟有高達9次酒後駕車遭移送法辦紀錄,反問他「不知酒駕很危險嗎?」,讓郭男無言以對。

▲▼屏東警分局抓到郭姓男子酒駕,已九次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查獲郭姓男子再度酒駕,已是他第9次酒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屏東警分局民族派出所所長蘇忠立率員警日前在屏東市重要路口執行取締酒駕時,看到一名中年男子騎乘機車搖恍不定,指示他停車受檢,查詢他的年籍資料。

▲▼屏東警分局抓到郭姓男子酒駕,已九次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帶郭姓男子回去偵辦。

▲▼屏東警分局抓到郭姓男子酒駕,已九次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發現他是50歲郭姓市民(公共危險前科)身上散發出濃厚酒氣,說話語無倫次,經酒精濃度吹測,高達每公升0.92毫克,已涉嫌公共危險罪嫌,警方要將 他帶回偵辦,他開始大吵大鬧,抱怨警方不做正事,只會找麻煩,並大喊今天剛從法院出來,警察又要逮捕他那不如去死算了。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他已有8次酒駕前科,連同這次是第9次,可能是屏東縣酒駕被抓最高紀錄者,他不但沒有悔意,還一直抱怨警方故意找麻煩,讓警方直搖頭。

員警詢問他喝什麼酒時,酒測值竟然這麼高,他回說,「喝美酒加咖啡」。警方調查,郭男以打零工維生,3度因公共危險罪入獄服刑,有4次遭裁處易科罰金或徒刑併科罰金2至7萬元不等,總額逾新台幣15萬元。因工作不順、心情不好,才把米酒加啤酒等酒類一起喝,在路旁喝完後欲騎車返家,再度被警方查獲。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郭連同這次已有9次酒駕紀錄,簡直是拿別人與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實不足取,呼籲民眾「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確保他人與自己生命財產的安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