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粉俱樂部義勇軍變陸軍 大甲媽繞境總統大選模擬戰

圖、文/鏡週刊

明年總統大選,被視為選戰最大變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儘管定調「隔岸觀火」,不介入藍綠兩陣營初選,但本刊調查,柯營已鴨子划水布局總統大選,透過大甲媽祖遶境操兵,不僅腳踏藍綠地盤、拜會地方「頭人」,由柯親自認證的全國挺柯社團「柯粉俱樂部」更第一次浮出檯面,替柯P操盤。

 

本刊掌握,柯P農曆年間,親自找了去年台北市長選舉挺柯不遺餘力的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州,出面整合全台各地的網路柯粉成立「柯粉俱樂部」,這次大甲媽祖,便負責召集志工、甚至主導臉書直播,還事先在臉書粉絲頁公布鉅細靡遺的行程表,讓柯粉到場「朝聖」。

柯P與大甲鎮瀾宮合作,在遶境現場發送印有柯簽名的大甲媽祖Q版御守袋。(翻攝柯粉俱樂部臉書)

被賦予整合柯粉重任的謝俊州,上月甫被柯P聘為市政顧問,他接受本刊採訪證實,柯粉俱樂部是「阿北認證」的組織,整合至少20個散落在臉書的挺柯社團,並分區、分性質,再成立宜蘭、花東、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高屏、雲嘉南、網路義勇軍及柯P正能量共9個子社團,要把網路挺柯的義勇軍,真正轉化為紮實的陸軍,每週正以逾百人速度增加。

謝俊州說,這次遶境只是第一次操兵,5月開始,將陸續在各地舉辦聚會,進一步集結挺柯勢力,「屆時柯P宣布選總統,這些陸軍就是最堅強後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鏡週刊報導
【柯P參選密碼1】精算總統大選三腳督 柯文哲關鍵5%曝光
【柯P參選密碼2】英德大戰刀刀見骨 他出線柯P更好選
【柯P參選密碼3】大甲媽遶境複製扁模式 柯文哲暗挖藍綠牆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