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表態「選2020總統」:最快這2天決定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究竟會不會參選2020總統?外界議論紛紛。今(16)日郭台銘出席活動時,再度被問到參選2020問題,郭台銘表示,如果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的話,他一定會經過正常的程序,「不接受徵召」。至於什麼時候會做決定「要不要參選?」郭台銘則回應:希望明天或等一會兒再談。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翻攝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翻攝東森新聞)

郭台銘日前參加《台灣關係法》40周年座談會,曾對總統人選發表看法,他表達「大家都認為不是有很好的人選嗎?」、「大家都認為韓國瑜是最好的人選,我只是給他建議而已」。

郭台銘表示,至於真正的看法是,後來記者直接詢問是否是韓市長時,我說了,我不支持任何人,我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這才是我的答案,希望媒體能明白我的意思。

郭台銘強調,因為台灣需要民主程序產生真正能帶領中華民國走向和平繁榮的總統,目前有些對民主過程不尊重而造成爭議的事件都不是任何人樂見的,經過公平且合理的競爭,最後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我相信大家會因為熱愛中華民國,支持一位追求穩定、富強、康樂的新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