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滬二手住宅3月成交環比上升167% 成交25,930餘套

▲▼上海。(圖/CFP)

▲滬二手住宅3月成交環比上升167%。(圖/CFP)

《上海》滬二手住宅3月成交環比上升167% 成交25,930餘套

上海房產之窗二手房指數報告15日指出,3月,上海二手住宅成交套數為25,930餘套,環比上升167.08%,同比上升50.13%;以成交面積計,環比上升163.87%,同比上升47.90%;成交量創下2016年10月「滬六條」執行以來的月度新高。(東方網)

《河北》河北:預計全年減輕市場主體增值稅負擔310億元人民幣

河北省稅務局預估,在2019年新一輪減稅降費中,僅增值稅一項該省將減輕市場主體稅收負擔310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時根據部署,從4月1日起,將原適用16%增值稅稅率的項目改按13%稅率徵稅;將原適用10%稅率的項目改按9%稅率徵稅;保持6%一檔稅率不變。(河北日報)

《北京》世園會移動通信基礎設施建成 5G「中樞神經」覆蓋全園

4月底盛大開園的2019北京世園會,將通過覆蓋全園的5G「中樞神經」,把傳統的園林藝術展示轉化為人、科技、自然與文化有機結合的智慧盛會。目前,世園會移動通信基礎設施建設已完成,實現超過20萬平方米的展館室內信號覆蓋。(北京日報)

《重慶》2019年重慶將新建「四好農村路」2.4萬公里

重慶市交通局指出,2018年該市開工建設「四好農村路」2.8萬公里,已建成投用2.49萬公里,新解決了4132個村民小組通公路、8130個村民小組通油路或水泥路;2019年,將再建設2.4萬公里。(重慶日報)

▼2019年重慶將新建「四好農村路」2.4萬公里。(圖/重慶日報)

▲▼四好農村路。(圖/重慶日報)

《遼寧》遼寧為新建國家級技能大師工作室補助20萬元

遼寧省人社廳指出,2019年國家級技能大師工作室和省級技能大師工作站項目建設申報工作已經啟動,每個新建國家級技能大師工作室遼寧省給予一次性補助資金20萬元。(遼寧日報)

《內蒙》鄂爾多斯市2019年植樹800萬株

鄂爾多斯市林業和草原局指出,2019年鄂爾多斯市本著「政府組織、全民參與、統籌安排、因地制宜、講求實效」的原則,計劃完成全民義務植樹任務800萬株。目前,各旗區已經完成義務植樹前期準備工作,將陸續鋪開大規模的植樹活動。(內蒙古日報)

《遼寧》瀋陽市今年將新增15萬個停車位

瀋陽市2019年將重點圍繞配建、盤活、共享、管理等多個環節,再增加15萬個停車位,繼續完善城市功能,破解停車難。其中,計劃新建停車位10.3萬個,盤活共享位4.7萬個。(瀋陽晚報)

《黑龍江》哈爾濱強化重點領域審計力度

哈爾濱市委審計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指出,哈爾濱市將聚焦審計重點,奔著問題去,對重點人、重點項目、重點資金、重點領域、重點工作及時跟進,做到應審盡審、凡審必嚴。(黑龍江日報)

▼哈爾濱強化重點領域審計力度。(圖/CFP)

▲▼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市。(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