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創夏打臉「台灣鬼混20年說」 PO「阿扁低調合照普丁」爭取俄技術指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開嗆「台灣鬼混20年」。(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洛杉磯隔海開嗆三任總統,台灣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這20多年來,事實上台灣鬼混得很厲害」引發不小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在臉書打臉「台灣鬼混20年」的說法,甚至更PO出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與普丁低調合照,爭取到俄羅斯技術指導的機會。

黃創夏表示,可以説別人努力的不夠,但是踐踏別人「鬼混二十年」,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英明神武」!而且,台灣在惡鄰虎視眈眈之下,「武器」並非全部「靠美國」,「科技」也並非全部「靠日本」。

黃創夏以潛艦最核心、最艱難,而且就放在高雄市境內公開展示的「真圓壓力艙」為例,「真圓壓力艙」就是過去20年之內,中鋼公司和台船公司的技術成果,這個「真圓壓力艙」的成就,是沒有岳父岳母照顧,可以遊蕩17年的中鋼公司和台船公司的員工共同努力的成績,而技術指導來自「俄羅斯」和「瑞典」還有「丹麥」,不是來自「美丶日」。

▲▼黃創夏在臉書中PO出阿扁與普丁低調合照的照片。(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黃創夏在臉書中PO出阿扁與普丁低調合照的照片。(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黃創夏進一步解釋了這段淵源,是在1995年的小小的台北市長(陳水扁)和更小的聖彼得堡副市長(普丁)建立了交情,那時的陳水扁仍然只是在野黨,而且壓根沒有想要選總統,仍然會替台灣爭取更多的機會!

黃創夏補充,這張照片,陳水扁從來沒有回到台灣後就四處宣傳誇耀自己的偉大,是2000年以後,陳水扁當選了總統,而普丁也成了強人,俄羅斯的媒體才公布出來的,這些故事,都是發生在這二十年之內,主要地點正好在高雄,但是,大家長仍然說別人是「鬼混二十年」!

黃創夏最後還強調,「我討厭陳水扁,衆人皆知,但我的教養告訴我,該給公道的,就不該惡意視而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