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20「韓郭配」? 韓國瑜:若郭台銘參選一定人心震撼

記者徐政璿、吳奕靖/聖荷西報導

針對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參選2020總統一事,高雄市長韓國瑜於美西時間15日在聖荷西下榻飯店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和郭台銘合作,他回應,「這個不在我,我現在先把高雄市長做好,但是如果說郭台銘董事長要參選的話,一定是人心非常震撼」。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徐政璿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徐政璿攝)

韓國瑜表示,郭台銘現在是無黨籍,國民黨中央黨部應該有一套方法,如果有興趣的話應該跟國民黨中央黨部來反映。

被問到是否支持郭台銘?韓國瑜說,郭台銘是跨國性的國際型的企業家,「而且自己赤手雙拳打出他今天一片江山,也跟美國、中國大陸還有世界各國的關係都非常好,過去是在企業界的領域為主體,那有少部分應該滲透到政界,因為他有心來參選,我相信他也是一個全球有能見度的一位巨型的企業家」。

有可能跟郭台銘合作嗎?韓國瑜說,「這個不在我,我現在先把高雄市長做好,但是如果說郭台銘董事長要參選的話,一定是人心非常震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