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IZ*ONE充滿愛意的加油訊息要送你親筆簽名迷你專輯〈HEART*IZ〉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IZ*ONE,充滿愛意的加油訊息…第二張迷你專輯〈HEART*IZ〉正式發行!。(圖/環球國際唱片提供)

▲IZ*ONE,充滿愛意的加油訊息…第二張迷你專輯〈HEART*IZ〉正式發行!。(圖/環球國際唱片提供)

2018年正式出道,同時也刷新許多紀錄,席捲國內外數位、實體音樂榜,獲得音樂節目冠軍、新人獎五冠王,在全球享有高人氣的IZ*ONE,終於在4月1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HEART*IZ〉正式回歸歌壇。

去年10樂於韓國發行出道專輯〈COLOR*IZ〉之後,緊接著在今年二月於日本發行出道單曲〈想讓你說喜歡我〉,首日銷售量即突破22萬張,發行當天便登上日本ORICON單曲榜冠軍,成功在韓日兩國歌壇跨出第一步的IZ*ONE,很快地又帶著迷你二輯〈HEART*IZ〉正式回歸韓國歌壇,也再次創下全新的紀錄,站穩次世代全球巨星的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眾引頸期盼之下發行的新專輯〈HEART*IZ〉,再次與為IZ*ONE製作出道專輯的製作人Hang Sung Soo攜手合作,這次的專輯名稱,結合了代表愛與心的「Heart」與「IZ*ONE」的團名,代表這是一張可以呈現IZ*ONE的特色,同時也能聽見她們真心的作品。成員更親自參與專輯中的部分歌曲創作,聽眾將可從更多不同的角度,來深入了解IZ*ONE。
〈HEART*IZ〉延續了第一張專輯主打「La Vie en Rose」展現的熱情,再加上IZ*ONE希望傳達給歌迷的愛與鼓勵。出道專輯藉著「玫瑰」象徵IZ*ONE的熱情,這張專輯則是給歌迷以及所有聽眾的加油訊息,從音樂中能夠感受到IZ*ONE的真心。尤其主打歌「Violeta」,是為了報答廣大的群眾與歌迷的支持與愛護而創作,就像一首IZ*ONE為大家演唱的加油歌。

主打歌「Violeta」的概念,有部分來自童話故事「快樂王子」。歌詞中將團員想愛護的、想支持的對象比喻為紫羅蘭的「紫色」,將IZ*ONE比喻為遞送幸福象徵「藍寶石」的燕子,想要對所有人熱情地傳達「他們就是最耀眼的存在」的訊息。

此外,這次專輯裡也收錄了充滿活力的「向日葵」、以及延續主打歌「Violeta」的風格,展現IZ*ONE獨特魅力的「Highlight」,還有向團員表達個人心意的友情紀念歌「Really Like You」、象徵IZ*ONE未來將會在如天空般寬廣的舞台上活躍的「Airplane」,以及表達對歌迷心意的Fan Song「天空之上」等歌曲。

以「花」為始,以「天空」作為延續的〈HEART*IZ〉專輯,每一首歌曲都能夠相互連結,依照順序聽下來,就能夠感受到IZ*ONE想要傳達的愛與情感,以及她們未來的活動方向。

▲IZ*ONE,充滿愛意的加油訊息…第二張迷你專輯〈HEART*IZ〉正式發行!。(圖/環球國際唱片提供)

▲IZ*ONE,充滿愛意的加油訊息…第二張迷你專輯〈HEART*IZ〉正式發行!。(圖/環球國際唱片提供)

收錄在二月發行日本出道單曲「想要你說喜歡我」當中的分隊歌曲「想變成一隻貓」和「愉快地說再見」,則由團員金玟周與李彩演填寫新的歌詞,重新錄製了12人的團體版本,安排成為這張專輯的最後兩首歌。透過這首歌曲,歌迷將能聽到IZ*ONE成員的歌聲,以及她們最獨特的感性。

看韓星爆爆送你IZ*ONE的親筆簽名專輯,趕快來參加活動吧!

 ====韓星爆爆送你IZ*ONE親筆簽名專輯《HEART*IZ》====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4月19日 (五)  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

2.到韓星爆爆粉絲團到本篇貼文上按讚

3.請在下方留言回答:請說出你喜歡IZ*ONE哪個團員?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HEART*IZ》簽名CD 

◎得獎公布:4月19日(五)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韓星爆爆,留言寫下贈獎項目供寄送地址與郵遞區號、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提供寄送地址與郵遞區號、真實姓名、手機號碼郵寄給您

3.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9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