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喊「哥哥求饒~」他用手機狂拍!小三「偷吃影片外流」怒告人妻

▲▼男大生與國中少女發生性關係。(示意圖)

▲陳男跟葉女偷情時用手機拍下影片助興。(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葉姓女子跟已婚的陳姓男子偷情時,和對方拍下性愛影片助興,事後卻懷疑陳男將影片拿給他人觀看,氣得對陳男及陳男的徐姓妻子提告妨害秘密。檢方查看影片發現,葉女在影片中有對著鏡頭喊,「哥哥!不要拍我臉啦」等,證明當下知情,全案不起訴處分。

據《聯合報》報導,葉女指控,陳男和她一起到旅館開房間偷情時,以手機偷錄兩人親密的畫面,再拿回去給徐姓妻子、友人們觀賞,才會氣得提告陳、徐兩人妨害秘密、散布猥褻物品。

陳男辯稱,他是經過葉女同意才拍攝,且完全沒有給外人看,更沒將影片外流。徐女則說,她有跟朋友提到這件事,本希望葉姓小三可以跟她道歉,雙方私下解決,也沒有將影片外流。

偷情,開房間,汽車旅館,做愛(圖/記者李鍾泉攝)

▲葉女認為影片被陳男夫妻外流,氣得提告。(圖/記者李鍾泉攝)

檢方勘驗影片發現,葉女雖然沒有看著鏡頭,但卻嬌喊說,「哥哥!不要拍我臉啦!」還跟陳男互動、推開鏡頭,「叫哥哥求饒」等話並發出笑聲。因此,檢方認為,葉女當下確實知情,如果不願意被拍就會直接制止,並要求陳男刪除。

此外,徐女友人證稱,僅聽過徐女提到影片的事,卻沒有實際看過,更不清楚有沒有傳給他人。檢方偵結,認定陳男、徐女犯嫌不足,處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