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偷玩槍「自轟爆頭」險喪命!父無奈:已有3兄姊死於槍口下

▲▼             。(圖/翻攝自Facebook/Ramon Price)

▲4歲男童把完槍枝,不慎走火自轟。(圖/翻攝自Facebook/Ramon Pr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傑克森(Na'vaun Lamarii Price Jackson)3月27日在親友家中玩槍,未料卻使用不慎導致走火自轟,所幸在送往醫院急救後病情已逐漸穩定。

據CNN報導,傑克森於上月前往37歲親友威爾森(Terrence Wilson)家中玩耍時,在枕頭下發現了一把槍,卻在調皮把玩之餘不小心扣下板機,射中了自己的頭部。傑克森隨即被送往附近醫院,而威爾森也已因虐待兒童以及私藏有槍支等重罪而被捕。

傑克森的父親於事後難過表示,「希望這是家族中最後一次發生槍擊事故,因為我已經失去了一名兄弟和三名小孩,他們都是死於槍口下...」。

根據奧克蘭市的數據, 2017年共有277起非致命槍擊事件以及63起致命槍擊事件。傑克森的姑婆蘭德(Jamilia Land)表示,「無論是警察開的槍還是社區成員開的,或者是像這次情況的意外槍擊事故,子彈不僅會對『身體』產生不可挽回的傷害,連『心靈』也是。」她補充道,「這是我們社區的流行病,經常會發生這種殺戮事件,在美國人的非裔社區中,往往沒有人談論過,但我們似乎無法擺脫它。」

據報導,傑克森的家人們也不定時於facebook上發布傑克森的照片、影片,並表示,「孩子現在身體狀況穩定,已離開加護病房,目前正在接受物理治療。」雖然將有永久的腦損傷,但傑克森一家人則樂觀補充道,「我們會繼續保持信心,並祈禱這個惡夢快點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