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浮現祭開唱 多組樂團接力嗨翻台中

App小組/活動報導

▲2019浮現祭台中開唱。(圖/浮現祭提供)
4/27、4/28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浮現祭」是浮現音樂20週年的紀念音樂節,演出陣容豪華,包含八三夭、滅火器、四分衛、老王樂隊、Tizzy Bac、929等多組樂團都將共襄盛舉。今年浮現祭更與山海屯音樂祭合作,充滿回憶的浮現祭碰上硬地搖滾的山海屯音樂祭,會衝撞出什麼火花呢?20 年的歲月,浮現音樂與中部獨立樂團的故事,全部搬上台,邀請你一起同樂、一起感受。

►點我下載星光雲App 抽浮現祭門票!

浮現音樂成立於1999年,為中部首家獨立音樂廠牌。20年過去,走過了大大小小的獨立音樂演出,浮現音樂成為台中搖滾指標。不僅在地音樂人大力支持浮現祭,多組潛力樂團也共襄盛舉,準備嗨翻台中,重新找回過去20年的記憶,邀請新舊朋友回台中同歡,享受音樂。


【2019浮現祭 MONSTER ENERGY X EMERGEFEST】
演出日期:4/27、28
演出地點:台中洲際棒球場B區停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方式】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進入「抽浮現祭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4月16日至4月19日1800止。
◎得獎獎項:《浮現祭》門票2張。
一人限抽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點我下載App 抽《浮現祭》門票!

▲2019浮現祭台中開唱。(圖/浮現祭提供)
 ▲2019浮現祭台中開唱。(圖/浮現祭提供)

▲2019浮現祭節目表。(圖/浮現音樂提供)


中獎公告

鄭*天
邱*芝
吳*倫
何*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