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就是這句話撩到海爾希!粉絲翻出2年前影片...聽完手腳捲曲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新歌《Boy With Luv》,找來美國歌姬海爾希(Halsey)合作,甚至讓她因此登上各國熱搜,影響力超大。之前她就坦承自己其實喜歡裡面的隊長RM,現在網友翻出2年前一段影片,認為就是RM「這一句話」撩到她。

▲▼美國歌姬海爾希(Halsey)跨刀為防彈少年團(BTS)合作。(圖/翻攝自推特、YouTube/ibighit)

▲美國歌姬海爾希(Halsey)與防彈少年團(BTS)合作。(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爾希曾在2018年8月接受媒體《MYX Philippines》訪問,被問到最喜歡的BTS成員是誰?她先思考說,「這個好難,我無法選擇一個。」然後在用氣音小聲對麥克風說「RM」,顯然早就對他死心塌地。

▼海爾希曾接受媒體訪問,透露最喜歡的是RM。(影片來源:Twitter MYXphilippines)

因為兩團的合作,粉絲挖出海爾希2017年5月底發過的一段影片,當時她和BTS正在交換禮物,她對成員們表示,「呃...我帶了一些禮物給你們。」這時RM回答,『真的嘛!』接著下一句話恐怕讓所有迷妹都融化,『妳就是禮物啊』,讓海爾希當場不知所措,發出「喔~」的羞赧呼聲,雙手還抵住下巴,可惜鏡頭沒有拍到她的正面表情。

▼粉絲認為就是這句話讓RM撩到海爾希。(影片來源:Twitter halsey)

粉絲相信就是RM這句話讓海爾希深深著迷,寫下「她的反應超可愛的」、「真的是最成功的迷妹」、「我竟然看這影片也跟著心動了」、「超忌妒海爾希」、「為什麼聽完會手腳捲曲」等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