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次酒駕2次撞死人!雲林男爽喝照開車 還跟警察說:我睡了3小時,沒事啦

▲▼雲林酒駕。(圖/警方提供)

▲6次酒駕2次撞死人!雲林男爽喝照開車,還跟警察說:「我睡了3小時,沒事啦。」(圖/警方提供)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雲林縣警方12日晚間執行路檢勤務時,看見有一輛黑色轎車「飄移不穩」行駛而來,他們立刻上前攔車盤查,發現駕駛人是一名40歲吳姓男子,2003年至今已經有6次的酒駕前科,其中還有2次撞死人卻仍不悔改。吳男現在第7次酒駕,酒測值高達0.77毫克,警方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

雲林縣警方12日晚間在雲153線東勢路段執行取締酒駕勤務,發現一輛轎車行駛時左右偏晃,一下子開到內車道,一下子又駛向外車道,他們認為可能是酒駕立刻攔下盤查,結果他們一靠近就聞到一股濃濃酒味,吳男下車接受酒測後也證實,他的酒測值高達0.77毫克。

▲▼警察臨檢,盤查,酒測臨檢,交通檢查,酒測勤務(圖/記者林世文攝)

▲吳男一度懷疑酒測器出問題要求重測。(圖/ETtoday資料照片)

根據了解,吳男12日與朋友相約一起喝酒,結束後回家休息睡了3個多小時,後來肚子餓才開車出門用餐,沒想到會遇上警方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他還說「我有睡了三個小時,應該沒問題」,沒想到結果測出來高達0.77毫克,他還一度懷疑是酒測器有問題,要求警方換一台再測,但最後結果全都一樣。

警方調查後也發現,吳男2003年至今已經犯下6次的酒駕前科,其中2003年和2014年還因為酒駕「撞死人』被移送法辦,已經賠了好幾百萬卻仍不知悔改,更何況酒駕也已新修訂加重罰則,即使吳男再後悔不已也來不及了,全案訊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將吳男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