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五生17樓墜下!摔2樓遮雨棚 日籍母尖叫求救鄰居

▲▼ 小伍童意外墜樓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左營15日晚間發生男童墜樓,日籍母驚嚇向鄰居求救。(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怎麼摔的?高雄市左營區15日傍晚傳出一起墜樓意外,一名正在就讀國小五年級的男童,不知何故從家中17樓墜下,最後摔在2樓遮雨棚上,日籍母親回家後看到兒子墜樓,嚇得趕緊向鄰居求救,警消獲報後,趕緊出動雲梯車前往救援,並送往高醫進行急救,目前有生命危險仍在搶救中。

警方表示,下午5點3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左營區光興街與明誠二路口大樓疑似有人墜樓,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處理,消防局聞訊後也立即派遣雲梯車前往救援,警消往上查看後,發現一名約11歲國小五年級男童(11歲)墜落於2樓頂遮雨棚上,救援後趕緊送往高雄醫學院急救。

▲▼ 小伍童意外墜樓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男童被救下後,趕緊送往高醫急救。(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說,男童送醫後便前往17樓住處進行現場勘查,並無發現任何打鬥爭吵跡象,但客廳窗戶有打開跡象,據了解,當時只有男童1人在家中,孩童母親當時返家時驚見兒子已墜落於2樓頂遮雨棚上,尖叫引來鄰居關切進而報警急救,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警方依規定兒少通報社會局前往關心了解。

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該生就讀新上國小五年級,意外傳出後,師長已在第一時間前往醫院探視,學生墜樓時曾大聲呼救,經人發現報警由雲梯車救下送醫,男童為台日混血兒,父親為日本人,目前由母親照顧,教育局已先行發放急難救助金,並提供後續一切必要的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