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梅奧飆分燃燒求延長戰線 璞園晉級得靠本土發揮

▲璞園施晉堯、吳家駿,達欣林冠綸。(圖/籃協提供)

▲璞園若想順利晉級準決賽,本土戰力必須有更多人跳出。(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14日靠著全隊眾志成城,加上超級洋將梅奧攻守兩端完全燃燒,達欣終於在本季對戰璞園7連敗(例行賽6場+季後賽1場)情況下,首度擊敗衛冕軍,在季後賽首輪持續延長戰線。兩隊將於16日晚間19時再度交手,目前取得2勝1敗領先的璞園若想贏球晉級,本土戰力必須有更多得分點跳出,才能終止達欣反撲。

璞園vs.達欣系列第2戰,達欣14日大膽選擇將原主控蘇翊傑降為替補,全隊也展現背水一戰決心,除了雙洋將梅奧、麥克連攻守兩端都拚出全力外,林宜輝、林冠綸兩名老將也展現價值,終於在背水一戰贏球,本季首度擊敗璞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欣前役能夠贏球,封鎖璞園得分之鑰強森得分火力絕對是一大關鍵,強森該役25投僅6中,命中率相當低迷,達欣自首戰開始就針對強森接球時大量採取包夾壓迫,確實令強森耗費更多進攻體力,加上昨日璞園本土戰力並未有效發揮,達欣才有機會掌握最後勝果。

▲達欣梅奧、范耿祥、邱大宗、蘇翊傑,璞園強森、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梅奧場場燃燒,展現頂尖洋將球威。(圖/籃協提供)

璞園首戰順利贏球,包括施晉堯、陳冠全及吳家駿等本土戰力都能適時跳出,也彌補強森火力不足之處,但第2戰璞園僅剩施晉堯一名本土得分上雙,明日若想拿下關鍵晉級勝利,本土戰力能否甦醒提供更多奧援,將是重要關鍵。

身為衛冕軍,璞園的本土戰力向來傲視全聯盟,但本季在戰力串聯上始終無法有長時間穩定表現,面對贏球就晉級,輸球就將被達欣扳平戰局的強大壓力下,這將是璞園戰將們該拿出真本事的時刻了。

至於達欣方面,仍有輸不得的強大壓力之下,好消息是梅奧與麥克連持續穩定發揮,在蘇翊傑仍有極高機率從替補出發之下,達欣的本土必須持續有強大贏球決心,才得以持續延長戰線。

▲達欣梅奧、范耿祥、邱大宗、蘇翊傑,璞園強森、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蘇翊傑被達欣降為替補,球隊反而拿下本季對璞園首勝。(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