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狠批藍綠「總統雙關語」 王金平變保守「一問三不知」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圖/記者洪靖宜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5日參加高雄市議員餐敘,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訪美,卻發表了不少言論引起國內熱議,對此,王金平說自己不清楚韓國瑜說了什麼,無法做回應,甚至近日有王金平的幕僚說韓國瑜像「按摩浴缸」,塞子一拔,水就流光、什麼都沒有,而王金平態度相當保守,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清楚是誰說的。

王金平出席高雄市議員餐敘,表示自己是受副議長陸淑美之邀,來見見議員見見老朋友,但特地來參加餐會,是不是想爭取議員們的支持?王金平則說,這場餐敘並不會提到選舉的事情。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圖/記者洪靖宜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高雄市議員餐敘。(圖/記者賴君欣攝)

不過王金平這次對於媒體詢問,態度非常保守,媒體提到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不少言論引來熱議,像是對僑胞喊話明年1月11號見等等,王金平卻說自己不太清楚韓國瑜到底說了什麼,沒辦法做回應,但王金平被譽為韓流陸軍成功推手,面對韓國瑜在美國講了很多關於總統的「雙關語」,會不會影響兩人關係?王金平說他和韓國瑜是「心靈相通、心意相通」,一切是自然發展。

另外近來有王金平陣營的核心人士就形容「王金平就像一口古井,表面看起來平靜無波,但下面的水深不可測,要用水時取之不盡」,而韓國瑜則是「按摩浴缸」,按個鈕,水就噗噗叫,但塞子一拔,水就流光,什麼都沒有,對此王金平也說自己幕僚好幾十人,根本不知道誰講的,並沒有針對此話做出回應。

王金平有意爭取2020大位,不過黨內初選喬不攏,王金平說,自己只能先靜靜等待,尊重黨中央,自己目前沒有任何意見,相信黨中央會做出一個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