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2週1首歌」做到了!找他合唱網虧:在狼人殺淘汰區?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陳零九近期在《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的亮眼表現,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焦點,而身為電玩遊戲重度玩家,也吸引了許多遊戲廠商爭相邀約代言,讓他多了個「被音樂耽誤的遊戲王」封號。不過他也提醒大家,本行是唱作歌手,於是大膽承諾在2019年3月開始,以每個月發行2首單曲的速度,一共在今年要發表20首全新單曲。

▲▼陳零九婁峻碩合作新歌             。(圖/滾石提供)

▲陳零九、婁峻碩合作新歌 。(圖/滾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零九為完成一個月發行2首單曲的承諾,12日火速上架了與婁峻碩共同創作的單曲《房間》,陳零九說:「絕對不是做完20首再慢慢上架,每首創作與拍攝MV都是在1個月內完成的。」而談到這首歌,陳零九透露在節目上碰到一起錄影的婁峻碩,發現這首歌好像滿適合他的,就提出這個合作邀約,雖然第一次合作,但相當有默契。

婁峻碩也說:「陳零九拿Demo給我聽,我就感覺這個滿厲害的。」在短時間就完成了創作,新曲曝光後,也讓網友們驚呼留言:「該不會是在狼人殺淘汰區裡相約合作的吧?」創意留言讓陳零九哭笑不得。

▲▼陳零九婁峻碩合作新歌             。(圖/滾石提供)

▲陳零九、婁峻碩新歌MV找Miya拍攝。(圖/滾石提供)

此次MV到一棟充滿不同風格房間的民宿拍攝,找來火辣健美的Miya參與演出,陳零九也透露這首歌不只要傳達失戀感,也想要做平行時空的概念,因為歌詞裡有一段提到了未來少年,想做一個概念專輯是給未來時空的少年穿梭過去與未來;最近剛好是人類史上第一次拍攝到宇宙中的黑洞相片,讓陳零九搭上熱潮笑說:「聽這首歌的時候有穿梭時間、空間感,跟凝視黑洞照片時的感覺很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