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網G2嚴防七六人反撲 戴維斯成恩比德剋星?

▲▼巴特勒(Jimmy Butler)(圖/路透)

▲七六人G1爆冷輸給籃網(圖/路透)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東區季後賽首輪七六人迎戰籃網G2將於15日上午8時再度交鋒,東區第六種子籃網G1爆冷擊敗第三種子七六人,籃網老將更透露已摸熟七六人打法,但G1七六人三巨頭巴特勒(Jimmy Butler)、恩比德(Joel Embiid)、西蒙斯(Ben Simmons)三人仍合計繳出67分,七六人G2勢必反撲,但G1後一項統計數據顯示籃網中鋒戴維斯(Ed Davis)卻是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的最佳大鎖。

西蒙斯、哈里斯將可能反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1七六人先發只有巴特勒與恩比德得分表現較為正常,季中加盟的前快艇射手哈里斯(Tobias Harris)上場41分鐘7投僅2中拿下4分,西蒙斯上場32分鐘只有9分,老將射手瑞迪克(JJ Redick)上場23分鐘攻下5分,三人勢必會在G2力求振作。

籃網老將達特德利(Jared Dudley)曾在G1後表示球隊摸透七六人傳球路徑,也因此造成七六人多次失誤,若七六人分散球權且西蒙斯恢復組織優勢成功串連隊友,哈里斯與瑞迪克兩大射手將會有更多空擋,七六人也將改善G1三分線僅中3顆表現提升火力。

▲七六人三巨頭恩比德、西蒙斯和巴特勒。(圖/CFP)

▲七六人三巨頭恩比德(左)、巴特勒(中)、西蒙斯(右)。(圖/CFP)

籃網需維持火力保持優勢

籃網在G1全場投進11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2,陣中最穩定射手哈里斯(Joe Harris)更投進4顆三分繳出7成5的命中率,季初曾腳踝脫臼的小將拉佛特(Caris LeVert)也有三分球4投4中的火燙表現,籃網在內線優勢不如七六人情況下更需在G2保持三分優勢。

籃網中鋒戴維斯是G1的最大奇兵,他上場25分鐘就斬獲12分並抓下16顆籃板,表現與例行賽判若兩人,根據《ESPN Stats&Information》統計,戴維斯於G1防守恩比德時,恩比德投8中1只拿下7分,籃網使用戴維斯防守恩比德也收到奇效。

恩比德G1前雖傳出膝傷未癒,最後仍上場斬獲22分,但他全場投15中5,儘管他賽後表示狀況不差,但巴特勒表示他希望恩比德能多休息,因為他認為恩比德在場下時可激起團隊鬥志,才可讓七六人後面更有競爭力,他更認為,七六人沒有恩比德有足夠實力擊敗籃網。

▼七六人恩比德G1帶傷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恩比德、巴特勒;籃網羅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七六人籃網恩比德季後賽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