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名車撞死騎士竟誆他闖紅燈還求償 真相曝光貴婦改口願賠920萬換緩刑

▲▼  士林地院貴婦許淑敏過失致死開庭    。(圖/記者劉昌松攝)

▲許姓婦人15日在律師陪同下,到士林地院與被她闖紅燈撞死的騎士家屬達成賠償920萬元和解。(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71歲許姓婦人2018年間駕駛進口Lexus百萬休旅車,在鄭州路、塔城街口闖紅燈,撞上32歲王姓男騎士,王頭部重創,送醫不治。一開始許婦堅稱是王男闖紅燈,她要索賠,檢察官根據監視器認定是她闖紅燈,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許15日出庭認罪,並與被害家屬達成和解,承諾賠償920萬元,希望獲法官給予緩刑機會。

▲▼監視器拍下男子遭許女駕駛的轎車輾過死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拍下遭許女駕車肇事經過。(圖為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許婦曾任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理事長,2018年7月31日上午9點多,她開著Lexus休旅車行經鄭州路、塔城街口時,闖紅燈撞上綠燈起步的32歲王姓騎士,王男頭部著地重創、腿部骨折,送醫不治。

做筆錄時,許婦態度強硬,堅持是王男闖紅燈,還聲稱要向對方索賠,直到警方告知是她闖紅燈,而且王男已經往生,許婦才閉口不言,檢察官當時訊後諭令她20萬元交保,2019年初依過失致人於死罪將她起訴。

▲▼男子騎車上班途中遭汽車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被許婦撞死的男子機車傷痕累累。(圖為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士林地院15日下午開庭時,法官先安排許婦與死者家屬進行調解,在雙方律師協助下,達成許婦賠償家屬920萬元,其中200萬元已先由強制險給付的和解條件,經法官在庭上製作和解筆錄後,家屬表示,只要許婦依約在5月15日前給付,同意法院判她緩刑,全案定5月17日宣判。

【其他新聞】

獨/家裡裝潢「電視上被看光光」 屋主怒告《幸福空間》劉伊心侵入住宅

內政部資訊主任收百萬回扣!用親友帳戶洗錢 收押禁見

達文西手術疑遭浮報詐健保3.5億 7800件有問題!北檢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