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謎之扁頭生物」阿姆阿姆爽吃洋芋片 7萬網友笑歪:我也有一隻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隻新寵物叫做...臭鞋寶寶?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搞笑短片,內容是一隻奇妙的扁頭生物,緩慢「滑向」洋芋片,接著開心阿姆阿姆狂吃。逗趣的影片吸引7萬多名網友觀看,大家看完直呼「我好像也有一隻欸」。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見,一名女子在地板灑著洋芋片,一邊親切呼喊「快過來~過來~」。只見右方畫面飄出一隻黑色扁扁頭,詭異地往前滑,接著張開大嘴巴,開吃眼前的餅乾,模樣像極什麼奇怪的生物。

▲「謎之扁頭生物」阿姆阿姆開吃洋芋片 7萬網友笑歪:我也有一隻。(圖/(圖/翻攝@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的鞋子「開口笑」,吃起零食的樣子超像某種生物。(圖/(圖/翻攝@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有網友將小短片分享到《爆笑公社》,網友看完紛紛笑說,「X!我好像也有養欸」、「哈哈哈太好笑」、「這應該是魯蛇」、「新型物種」、「名字叫『開口笑?』」、「會長螞蟻啊」、「啊不就只是隻鹹魚嗎?少見多怪XD」、「鞋子鯊魚」。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鞋子零食扁頭生物生物洋芋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