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韓國瑜較勁?王金平:選總統不只看人氣...更要比實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指出,他堅持依照黨的機制,去進行競選,對韓粉的「卡韓」、「絆腳石」說,王金平強調「誰卡誰都不知道」,笑笑就好了。(圖/記者林悅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林悅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視為2020大選熱門人選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在美國進行為期9天的訪問行程,途中搭飛機抵達聖荷西時,受到僑胞們熱烈歡迎,除了高唱《夜襲》之外,一群人還喊著「一定要贏」、「中華民國萬歲」。無獨有偶,目前仍堅定競爭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5日也發文指出,選總統除了要比人氣之外,「更要比實力」。

王金平15日下午在臉書上表示,「選總統,比人氣,更要比實力!」這幾天回到高雄與台南,和老同學、老朋友相聚,共同慶祝師大的校慶。「莊順發醫師的四句聯,真的是把我們台灣話表達的很好,也很感謝他祝我順利當選。」

王金平強調,他在現場跟大家承諾,選上後會實現三大目標,分別是「促成藍綠和解」、「追求兩岸和平」、「全力發展經濟」。因為自己最有能力團結國內,促成藍綠和解,也最能堅守台灣立場,穩定兩岸關係,且最能整合人才資源,引領經濟起飛,「選總統,不能只看人氣,更重要的是經歷和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