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終止季後賽10連敗 里拉德:下一戰做得更好

▲拓荒者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領軍終止拓荒者季後賽10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隊史季後賽已經10連敗,過去兩季都在首輪遭對手橫掃出局,拓荒者15日強勢擊敗雷霆,終於贏得睽違已久的季後賽勝利,全場狂轟30分的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賽後淡然表示,「這只是一場比賽,我們知道贏得一場比賽的感覺,接下來我們需要在第2戰做得更好。」

近3季在季後賽已苦吞10連敗,過去兩季甚至都遭對手橫掃出局,拓荒者今日面對雷霆,靠著里拉德、麥卡倫(CJ McCollum)、長人坎特(Enes Kanter)的強勢表現,擊退了外線手感欠佳的雷霆,贏得近3季以來的首場季後賽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系列也是里拉德與雷霆「大三元製造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聯盟頂尖控衛對決,兩隊教練都表示,兩人是有著高度競爭精神的球員,並對勝利有著強大渴望,他們對於自己的職責都非常認真。

里拉德表示,「上季我們一場(季後賽)都沒贏,能夠回到勝利的一方感覺很棒。但這就只是一場比賽,我們已經知道贏得一場比賽的滋味,接下來我們必須在第2戰表現更好,持續前進並專注整個系列賽。」

▲拓荒者里拉德、雷霆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認為接下來就是專注於後續系列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