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我美嗎?」夫沉默不語 20歲嫩妻抓狂...當場痛毆

▲家暴老公的拉米瑞茲。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當太太問起「我美嗎?」的問題時,最好謹慎回答。美國德州一名20歲少婦拉米瑞茲(Lizeth Guadalupe Ramirez)因丈夫對此問題沉默以對,竟暴怒痛毆另一半,連親戚勸架也不理。事後拉米瑞茲遭警方逮捕,以家暴罪及傷害罪2項罪名送辦。

▲情侶吵架,夫妻打架,打巴掌,家暴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拉米瑞兹是在電影院內問丈夫此事卻沒得到回答。(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20歲的拉米瑞茲近日晚間與丈夫一起去看電影,電影看到一半她突然問老公「我美嗎?」另一半卻沉默不語,沒得到回應讓拉米瑞茲大抓狂,拉著老公離開戲院開車回家,一路上多次毆打老公,打到進家門還不罷休,連一名親戚上前勸架也慘遭拉米瑞茲拳打腳踢。

被痛毆的丈夫無奈表示,當時他不是故意不回答,而是拉米瑞茲的聲音被電影蓋過,所以完全沒聽到。警方則表示,目前已經以傷害罪及家暴罪將拉米瑞茲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