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散步掉湖裡…警消「救援帶圈不住胖腰圍」 100kg男崩潰:用起重機吊我!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有不少風景區的湖面都設置救生船,讓遊客不慎掉下水時,可以自行爬到船上等待救援。遼寧省一名超過200多斤(約100公斤)男子,近日在玉龍湖公園散步時就發生落水意外,不過因為他實在太重,導致無法自行爬上救生船。救生員接獲報案後,趕緊到場幫忙,但是安全腰帶卻綁不住胖男的腰圍,讓對方崩潰大喊,「叫起重機來!」

▼100公斤胖男不慎墜入湖中。(圖/翻攝自梨視頻)

▲▼100公斤胖男不慎墜入湖中。(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9日晚間10點44分,男子和父母在公園散步時,不小心墜入湖中,他的父母見狀立即報警求助。雖然景區設有救生用的船隻,但男子體重超過100公斤,導致無法靠自己力氣爬到船上。

消防救援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面色蒼白,抓著船邊的雙臂不斷發抖,幾乎快沒力氣撐下去。胖男說,「我沒有勁兒,你們能不能把我綁住然後把我拽上去。」當他看到救援人員上船時,突然擔心地問,「你們能行嗎?我200多斤」,令救援人員相當無奈。

▼男子擔心救援人員沒能力,直接要求派起重機拉他。(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100公斤胖男不慎墜入湖中。(圖/翻攝自梨視頻)

救援人員隨後為他套上救生圈後,便立即跳入水中打算抬他到船上,即便「水深只有到胸口」,但胖男看到他們跳下水後,再次大叫「我真不行」、「整個起重機來給我吊上去,你給我身上掛個安全帶!」

當救援人員在為胖男繫上救援腰帶時,腰帶長度卻不夠圈住,對方無奈說「我胖啊!」救援人員只能另外用救援繩繫在胖男的腰上。過程中,男子仍不斷嘶吼,「我有點慌,啊!別動我!你別動我!讓我緩一回兒!」

▲▼100公斤胖男不慎墜入湖中。(圖/翻攝自梨視頻)

救援人員最終靠著繩索,將男子拉到一定高度後,由水下的救援人員推男子到船上,之後將船推到水較淺的地方後,把胖男抬回岸上,救援時間總共花了半小時左右。許多網友看完都說,「又胖又廢柴」、「太胖真的容易掛掉」、「知道自己胖還添麻煩,腦子有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