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釣蝦場0戰力!山寨黃安「人肉魚網」跳蝦池亂抓 網酸爆:有X味

▲新竹釣蝦場0戰力!瘋狂叔一跳「人肉魚網」亂抓 網酸爆:蝦池不能治病。(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這位大哥泡在蝦池中。(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天到新竹一間釣蝦場時,目睹有位大叔因為釣不到蝦,竟跳蝦池亂抓,脫序行徑讓人不以為然,這一幕也點燃網友們怒火,直呼「有病看醫生」,還有不少人笑虧,這位大叔和資深藝人黃安有幾分相似

洪姓網友今在「新竹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果菜市場旁邊釣蝦場,瘋狂男子釣不到蝦,竟然跳到水裡面抓瞎(蝦)。」只見大叔赤裸著上身,嘴角掛著微笑,並以仰式的姿勢,浮在水面上不斷打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釣蝦場0戰力!瘋狂叔一跳「人肉魚網」亂抓 網酸爆:蝦池不能治病。(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認為,他神似黃安。(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這個舉動引來許多罵聲,網友們除了覺得蝦池的水很髒外,也認為會影響到其他客人,「感覺眼睛跟耳朵會發炎」、「水池很臭吧」、「下個客人釣上的蝦烤起來有X味」。

還有不少人直呼,「87分不能在高了」、「有病要看醫生啊,泡蝦池治不了病的」、「這是釣蝦場不是抓蝦場」、「擺明下去游泳的,沒釣具,仰式怎麼抓,先帶去看皮膚科然後轉精神科」、「自備小蟲做誘餌」、「原來蓬萊可以游泳啊」。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