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初選/民眾一天接三通?王鴻薇要黨部速查假民調電話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王鴻薇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鴻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初選開打!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王鴻薇15日控訴,第七選區初選民調昨天開跑,卻接獲民眾陳情,一天之內接到三通民調電話,質疑嚴重干擾民調,要求黨部介入調查。

王鴻薇受訪表示,陳情人在14日11時許接到自稱「民調委員會」的電話民調,而陳情人又在當天14時許接到世新的民調電話,而兩次的問題卻不一樣,17時許又接到第三通民調電話,質疑除了第二通是真正的民調電話,其他都是假民調電話。

王鴻薇聲明指出,此次民調電話由世新大學、典通兩間公司負責,且是從下午兩點半開始打電話,陳情人卻在上午11點接到自稱「民調委員會」的有心人事撥打假民調電話,其心可議。

王鴻薇並指出,一天之內接到太多電話,導致第三通民調電話還沒聽完就把電話掛掉,黨部有義務介入調查,這樣的假民調電話用意何在。

國民黨北市黨部回應,本黨台北市立法委員第七、第八選區初選電話民調於14(日)、15(一)、16(二)日一連進行3天。

有候選人接獲民眾陳請,於昨日上午11時接到自稱「民調委員會」的電話民調拜訪,台北市黨部特此聲明,本會委託之民調公司,於14日下午2時30分至下午5時,以及14日至16日晚間6時30分起進行電話拜訪,於每日晚間10時前結束,若民眾在其他時段接獲其他民調公司之電話拜訪而產生疑義,可將相關資料提供台北市黨部、以便查證。

▲▼王鴻薇要黨部調查。(圖/王鴻薇提供)

▲王鴻薇質疑假民調,要黨部調查。(圖/王鴻薇提供)

(14:13出版,17:13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