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校園道安示範「車禍現場」失手 570名學生目睹特技演員遭撞死!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日本校園的道路安全課程常找特技演員模擬車禍現場,讓學生學習時印象更加深刻。但日前一名特技演員竟在570名學生目睹下,遭卡車直接撞上輾入車底,雖然被緊急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車禍,撞車,酒駕,意外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日本京都勸修中學舉行道路安全宣導課,不料特技演員竟在演出中遭卡車輾過慘死。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據《京都新聞》報導,日本京都市山科區的勸修中學於12日舉辦道路安全講座,由特技演員重現一起行人因進入視線盲區,而遭卡車撞上的車禍。原計畫由34歲的特技演員中村佳弘扮演行人,與時速10公里行進中的卡車接觸後,緊抓住車輛保險桿再完美落地,結束整場演習。

12星座遭遇車禍反應大不同 牡羊下車愛裝熟、巨蟹車上耍自閉(圖/達志示意圖)

▲日本校園道路安全課近年常見找特技演員模擬車禍實況,以求讓學生印象更深刻。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沒想到當天中午,中村一時失手,身體往下一滑,直接被捲入車底,慘遭卡車重重輾過。雖然被緊急送醫急救,然而因為胸腹部遭劇烈重壓,7小時後仍不幸喪命。

據警方了解,該輛卡車由另名38歲的特技演員所駕駛,而意外死亡的中村則在該公司有3年經驗,主要負責協助校園道路安全課程,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而道安課的主辦機關「京都市腳踏車政策推廣室」則表示,為求逼真才會與特技公司合作還原事故,未來將會協助調查原因,並配合市教育委員會對目睹學生作心理輔導。

▼類似的交通安全課。與本文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