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遶境夜宿20歲女子房 網笑:柯黑會說假掰嗎?

▲▼ 柯文哲夜宿20歲女子房。(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夜宿20歲女子房。(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活動,13日晚間前因為幕僚找不到民宿,於是讓柯文哲借住民間友人家,該戶人家有著3名子女,柯文哲當晚就開直播分享,有網友笑說,「會釣出柯黑說住這房『假掰』嗎?」

幕僚開玩笑說,主人3兄妹猜拳,猜輸的那人把房間讓出來給柯文哲睡,最後借住的房間為20歲大二女學生的房間,房間溫馨,柯文哲說,一看到少女房間還存留著高中書籍,虧她說「都大學了還不丟掉」。

不過柯文哲只想睡覺,直說「沒事就趕快睡覺」,他表示自己如蟑螂般,他當過兵,只要有一個地方休息就好,幕僚趕緊安撫他說再聊一下吧,主人表示三兄妹很雀躍,他們讚柯文哲很帥、很親切。

最後主人拿一堆帽子、白紙請柯文哲簽名,幕僚虧他「一種打工換宿的概念」,有柯粉羨慕要柯文哲來住他家,但也有網友說:「會釣出柯黑說住這房『假掰』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