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基隆港邊驚見雙女屍!全身腐黑躺車內2個月 管理員:以為是郵輪旅客

記者張君豪、戴若涵/基隆報導

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停放於基隆市中山一路上一處開放式停車場長達近2個月。15日上午11時許,鄭姓管理員巡視時起疑,決定上前查看,不料驚見車內有隻黑色的手,車窗上還有一張疑似遺書的文件,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車內2名女子皆已明顯死亡,疑似是燒炭輕生,警方已聯絡家屬,進一步調查事件發生原因。

▲▼基隆,女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車內2名死者分別為40歲陳姓女子及42歲侯姓女子為同事關係,戶籍地皆在嘉義已有家室,2人相偕北上並於2月21日進入該停車場,而侯女丈夫以及陳女哥哥分別在2月21日、22日時,向警方通報失蹤人口。

另外,由於2人死亡已久,一靠近轎車便可聞到濃郁的屍臭味,車上有向宮廟求來的行車平安護身符,還有一瓶喝剩一點的礦泉水,前方中控台有頂棒球帽,車內椅墊、內裝均已出現白色霉斑,後座還擺放一卡紅色行李箱,車內看起來一片狼藉。

▲▼基隆港邊驚見雙女屍!全身腐黑躺車內2個月 管理員:以為是郵輪旅客。(圖/記者張君豪攝)

▲▼車輛內裝出現白色霉斑,物品散落一片狼藉。(圖/記者張君豪攝,下同)

▲▼基隆港邊驚見雙女屍!全身腐黑躺車內2個月 管理員:以為是郵輪旅客。(圖/記者張君豪攝)

發現者鄭姓管理員表示,由於時常有郵輪遊客將車輛停放在停車場一段時間,所以起先並不以為意,但這輛轎車停放至今已將近2個月,他才感覺不對勁,決定靠近查看車輛是否留有車主電話方便聯繫,沒想到竟見到駕駛座上一隻發黑的手,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連繫鎖匠幫忙打開車門,警方一開門,發現車內2名女子明顯死亡,後座還放有炭盆,疑似為燒炭輕生,警方立即報請鑑識課前來勘驗,蒐證人員拆下車內行車記錄器記憶卡帶回分析,炭盆一併被查扣帶走,警方在確認死者身分後,連繫家屬北上指認,要進一步釐清死因。

▲▼基隆女屍,基隆市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魏文章。(圖/地方中心翻攝)

▲基隆市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魏文章。(圖/地方中心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基隆雙女屍反鎖車內!葬儀社曝「吞藥+燒炭」 車外屍水滲一地

「掛滿平安符」2女車內燒炭亡 民俗專家曝:不想變孤魂野鬼

獨/雙女屍命案真相曝!都因婆媳問題壓力大 互吐苦水相約尋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