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拐騙孩童「殘殺賣器官」 少年自曝:我哥已殺5個了…

▲▼大陸謠傳有少年殺兒童賣器官。(圖/翻攝自推特@ lxy402aaa)

▲少年還比出5的手勢,直言哥哥已經殺了5個小孩。(圖/翻攝自推特@ lxy402aaa)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月山小區傳出有少年拐騙兒童要「賣器官」,被逮後還直言「我哥已經騙了5個,把他們都殺了!」話一說完就震驚在場所有人,員警甚至氣到出手打了他的臉。訊問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當地警局第一時間就PO文闢謠,「該言論是謠言」,請網友別再繼續轉發、散布不實消息。

近日微博和推特瘋傳一段影片,一名長相稚嫩的少年站在員警面前接受訊問,他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哥哥都殺5個小孩了,而且目的就是為了要賣器官賺取暴利,所以自己也想學哥哥非法賺錢。

大陸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紛紛嚇到轉發並留言「到底真的假的啊?」家長們也都害怕得互相提醒。不過,新羅公安分局馬上就在微博發文澄清,「經查,該言論是謠言。」且提醒網友不要再繼續誤導其他人,「對於惡意編造、傳播謠言,擾亂社會秩序,影響社會安定的不法行為,公安機關將依法嚴懲。」

▲▼大陸謠傳有少年殺兒童賣器官。(圖/翻攝自新羅公安分局微博)

▲警方澄清,殺兒童賣器官的消息是謠言。(圖/翻攝自龍岩網警巡查執法微博)

即便警方很快就發文安撫各位家長,仍然有網友懷疑「之前聽一個管監獄的人說,很多人找14歲以下的未成年人買兇殺人,2000元一條人命,反正有未成年人保護法,他們不會被判刑,看這個孩子應該也只是個前端的替死鬼。所以中國人聰明啊,任何法律都可以找到漏洞。」

但是也有人認為這影片根本是造假,「沒頭沒尾的視頻,詞不達意,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就下結論。器官是要配對的而且要在無菌環境中操作,這是起碼的常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