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嘸大碼模特!90kg男友「透視紗裙」上陣...網:愛的味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哈爾濱90後小伙子小吳和女友一起經營服裝店。有次兩人在家無聊,女友就讓90公斤的小吳穿上大碼女裝,並拍成影片發到網上,結果受到網友青睞。此後,小吳便開始做女友的專職「大碼模特」,店內生意也跟著變好。小吳表示,「胖女孩不好找,她們也不好意思出鏡,自己剛好有條件。」

▲▼ 找嘸大碼模特!90kg男友「透視紗裙」上陣。(圖/翻攝自梨視頻)

▲ 小吳和女友穿上同款仙女裙。(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胖胖男友穿著黑色的紗裙,脖子處還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頭上也戴了一個白色的髮夾,笑容靦腆可愛;旁邊的女友則穿著同款灰藍色的裙子。此外,小吳還有穿黑白格紋裙、灰色短裙、櫻花粉長T等等。

私底下的小吳其實比較Man,穿著黑色帽T受訪的他表示,剛開始的時候挺不情願的,但還是穿了,現在自己穿一些版型比較大的衣服去展示,也是給廣大的微胖妹妹們一個直觀的視覺感受。

小吳還說,現在天氣暖和了,有點想到外面拍攝。但被問到「你不怕被別人圍觀嗎」時,他沉默幾秒才說,可以先找沒有人的地方,然後慢慢習慣吧。

▲▼ 找嘸大碼模特!90kg男友「透視紗裙」上陣。(圖/翻攝自梨視頻)

▲胖胖男友穿上其他女裝。(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吳「代言大碼女裝」的影片在網路走紅,他們網店的生意也越來越好。女友表示,自己現在反而成了攝影師,每次拍小吳的時候都很開心,「看他穿女裝挺萌、挺可愛的。」

網友們紛紛表示,「胖胖的好可愛」、「給大碼衣服賦予了愛的味道」、「真女裝大佬」、「愛的魔力轉圈圈」、「哥哥真是人美心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