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虎斑喵緩慢「甩尾」掃眼睛! 柴哥險被「催眠」一臉茫然

▲貓咪「尾巴」催眠柴犬。(圖/翻攝自Instagram@halu4809)

▲貓咪「尾巴」催眠柴犬。(圖/翻攝自Instagram@halu4809)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虎斑貓Mugi這天站在柴哥Halu前方一動也不動,唯獨尾巴不斷地左右搖擺,就像是在對哥哥實施催眠術一樣!只見Halu眼睛越來越迷茫,似乎真的要進入催眠模式,最後一刻才終於回過神來,險些中計!(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柴犬Halu(@halu48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ugi在halu面前不斷搖尾巴。

飼主日前在Instagram帳號「@halu4809」上傳一段逗趣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Mugi站在柴哥眼前不斷緩慢地搖尾巴。長長的尾巴晃來晃去讓Halu感到睡意漸濃,正當要入睡時眼前的東西突然停止搖擺,這時牠才終於回過神來,一臉迷茫地看著鏡頭,不曉得自己差點就被Mugi催眠成功!

▲Mugi對哥哥手來腳來。

Mugi和Halu平時感情很好不但會玩在一起,也時常一起睡覺賣萌。不過Mugi很喜歡對柴哥「腳來手來」,不僅會暴衝撞哥哥,甚至有一次還直接貼在halu的屁股上,逗趣舉動笑翻不少粉絲。而Halu則是個性溫和的狗狗,不會對搗亂的弟弟生氣,讓弟弟更愛向牠撒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相關影音。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貓咪尾巴催眠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