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度女孩「橄欖綠大眼」電暈4千網友 表特版狂蓋249樓:眼睛會勾人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印度向來以豐富文化及寶萊塢聞名,但正妹也不少,近日有網友在PTT表特版PO圖,分享一名有著水汪汪大眼的印度正妹美照,一雙嫵媚的橄欖綠電眼讓鄉民暴動狂蓋249樓,大讚「她眼睛會勾人」。這組靈動的美女照由印度攝影師 Biswarup Shaw所攝,目前已經累計4200多個讚,4874次分享。

▲▼印度「橄欖綠電眼」正妹照讓4千多網友暴動狂讚。(圖/翻攝自FB/Biswarup Shaw Photography)

▲印度「橄欖綠電眼」正妹照讓4千多網友暴動狂讚。(圖/翻攝自FB/Biswarup Shaw Photography)

▲這組14張「橄欖綠電眼」正妹照電翻網友們,齊呼「眼睛會勾人」。

照片中的印度正妹穿著傳統服飾,似乎正參加某種慶典,身上及臉上都沾滿五彩斑斕的各色顏料。只見她一頭微捲長髮,有時鬆散束起,有時嫵媚披髮,唯一不變的是始終對鏡頭露出甜美嬌俏的笑容,搭配一雙「橄欖綠大眼」,眼神深邃靈動,讓觀看者陷入她的無盡魅力中。

 ▲網友神出本尊帳號,即使素顏也可看出是名清秀佳人。

該組照片也是攝影師 Biswarup Shaw的得意之作,甚至將大頭貼也改換成這名電眼正妹。此外,還有網友神出正妹本尊帳號,發現女孩確實五官清秀,但在超強攝影師的鏡頭下更有加成效果,紀錄下最美的瞬間,電翻4千多人。

PTT網友看完照片也狂蓋249樓大推,「正翻」、「眼睛顏色太美」、「攝影師超強」、「這個瞳色是天生的嗎」、「幾霸婚!!!」、「長的好夢幻」、「感覺是高級種姓雅利安人」。

▼印度電眼正妹也熱愛用抖音分享生活。

►旗山老街買蔥油餅 低胸口罩妹「渾圓掉出來」!1張70他讚嘆:看起來不錯吃

►影/玩台灣!日本短裙妹買珍奶上捷運 他捕捉「吸下去」邪惡瞬間...網全歪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