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小孩學說話突吐5字!媽傻眼「我沒教過啊」 網笑:把拔教的…他下場曝光

▲▼母子、母女、孩子、小孩、幼兒、兒子、育兒·親子、父母、家長。(圖/取自pixabay)

▲原PO分享和兒子的逗趣互動,獲得熱烈迴響。(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教兒子說話時,結果聽到他說5個字,讓她直呼「媽咪沒教過你這句啊」。其他網友笑說,「把拔教的」、「請問把拔人還好嗎」。媽媽也分享了丈夫的反應。

原PO今天(15日)「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最近很積極想教兒子說簡單的句子。她還原和兒子的對話:

原PO:媽咪抱抱我。
兒子:.......
原PO:謝謝媽媽。
兒子:.......

▼不少人笑說,「阿姨好漂亮」這句話應該是「把拔教的」。(圖/示意照/翻攝pexels免費圖庫)

小孩,父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沒想到兒子都沒有反應,原PO說,後來他突然指著電視上的林依晨笑說「阿姨好漂亮」,讓她直呼「媽咪沒教過你這句啊」。有網友表示,「不過林依晨是真的很漂亮」;原PO回「沒錯!不過為娘聽了心裡還是頗吃味。」

不少人笑說,「爸爸先教過兒子了」、「把拔教的」;原PO回「我也是這麼覺得」;網友問「請問把拔人還好嗎」; 原PO回「他矇住頭在裝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新手媽必看!PPSU還是玻璃?

林叨囝仔過年圍爐開3桌都不夠!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做B超時塗在腹部涼涼的東西是?

牆壁被孩子亂塗鴉 一招清除蠟筆痕

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

一招去除幼兒園書包上印字!

人生第一份禮物 寶寶臍帶別急著丟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