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卡護欄「金雞獨立」一整晚 衰男拼命求救被當發酒瘋

右腿卡進護欄「金雞獨立」一整晚 衰男拼命求救被當發酒瘋。(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醉男以金雞獨立的姿勢,掛在護欄上一整晚。(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東濟寧一名男子酒醉後,右腳不小心卡在護欄裡,雖然他立即大聲呼救卻被周圍的人當成發酒瘋,就這樣整個人卡在護欄上一整晚,直到隔天清晨才有路人幫忙報警。

這名男子9日晚上在朋友聚會上喝醉酒,之後想抄近路回家便跨上護欄,結果右腳被卡住動彈不得,他急忙大聲呼救但因為身上還帶著酒氣,才會被附近路人當成在發酒瘋,整個人只能維持「金雞獨立」的方式掛在那裡。

汶上縣消防大隊表示,隔天凌晨6時左右他們接到民眾報案,有人慢跑時,意外發現男子被卡在護欄上,由於人卡得十分緊,最後使用液壓剪擴器剪斷鋼條,其因為腿部長時間受擠壓,獲救時因為無法動彈便直接跌坐在地上,幸好休息過後已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