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好像很好上!」亂放話慘被教訓 臭嘴男破相

▲▼林姓男子遭友人持利器劃傷臉部,案發地點地面上留下斑斑血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林姓男子遭友人持利器劃傷臉部,案發地點地面上留下斑斑血跡。(圖/記者趙永博攝,下同)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上15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傷人事件!事發原因疑似是一名22歲林姓男子,對外稱28歲陳姓友人的前女友「很好上」,當事人輾轉聽聞後,向陳男求助,於是雙方相約在停車場談判,孰料,陳男竟因一言不合便持利器傷人,在林男的臉部留下長達15公分的傷口。而林男忍痛走到一旁自行報警,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林姓男子遭友人持利器劃傷臉部,案發地點地面上留下斑斑血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根據警方調查,林男與陳男2人15日相約汐止康寧街上聊天,過程中雙方發生口角,陳男竟持利器劃傷林男臉部,發現事態嚴重後趕緊逃離現場;林男則是忍著劇痛走到康寧街與三民街口後打電話報警。

警方趕赴事發現場發現,地面留下大片血跡,而林男則滿臉鮮血地等待救援,立即通報救護車到場支援,經簡單包紮後,林男被送往鄰近的汐止國泰醫院急救,已無大礙。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陳男下落,表示將積極偵辦這起傷害案件。

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警方表示,整起事件起因疑似是林男頻頻對外發表不雅評論,包括陳男前女友「很好上」、「OO是陳男的前女友,但2人還是同居,不知道是不是情侶分手轉砲友」、「2人打砲過」、「OO好像很好上」等等。讓女方不堪其擾,轉而求助陳男幫助,成了這場濺血衝突的引爆點。

▲▼林姓男子遭友人持利器劃傷臉部,案發地點地面上留下斑斑血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更多新聞】

快訊/中火廢水連3次汙染超標 台中市府重罰2000萬

店員找零「丟」桌上!工人手上全是繭...嘆:沒有我們哪來電可用

影/半夜聽到哀號!她開窗驚見小狗險溺水 調監視器看到「心碎一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